人生不过百年,你已错过好多年。

【瓶邪】绵绵 6

吴邪:你是不是有别人

张起灵:我不是我没有

这章觉得很甜了😂😂😂

…………………………………………………………………

张起里抱着吴邪好一会儿才舍得放开,握着吴邪的手眼里满溢着笑意,“带你去个地方。”

“去哪?”吴邪本来想说挺晚了看了握着自己手的人又转了口。

张起灵轻轻捏了捏吴邪的手,“到了你就知道了。”

吴邪一路跟着张起灵到了个环境很好的小区,进了一栋楼上到13层站在门口。带着他来的人双手扶着他的肩,郑重的说,“想着你还没来过我家,所以带你过来认认门。”

“认门?”吴邪看了眼房子又看向张起灵,有些懵,“你家?”

张起灵嗯了一声,点点头拉着人就进了屋安置好了才去烧水。房子看起来很新,装修简洁,但却又处处透露着主人的用心。

张起灵把热好的牛奶放到吴邪手里,“喝茶怕晚上睡不着,喝杯牛奶吧。”

吴邪接过牛奶握在手中抿了一小口,仍沉浸在那句认门当中。

张起灵又拿着拖鞋过来,蹲到嘴角糊了一圈奶白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人旁边,“换个鞋,舒服些。”

手刚碰到吴邪的脚踝,吴邪就吓得差点从沙发上蹦了起来,还把牛奶撒了些在张起灵身上。

“我我我···对不起啊,小哥我自己来就可以了。”吴邪连忙拿纸给张起灵擦衣服,又让他去换身衣服洗个澡。

张起灵也不说话,就这么蹲在那里一动也不动,脸上带了点委屈,“我想对你好。”

想对你好,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吴邪再不忍心拒绝,红着脸配合着换了鞋,好说歹说才让张起灵去洗澡。去之前张起灵还抿着嘴说让吴邪随便看看,别趁他洗澡就偷偷溜走。

张起灵满腔的爱意都放到了吴邪面前,一一摊了出来,带着些患得患失。

吴邪汲着拖鞋在屋子里逛了一圈,最后溜进厨房煮了两碗面,等张起灵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吴邪端了着碗面放在餐桌上。

“刚好刚好,我煮了面,你晚上也没吃饱吧,胖子选的都什么破地方,又贵又不好吃。”吴邪递了双筷子过去,“我看家里只有面,随便吃点吧。”

张起灵听到吴邪说家里的时候,心里带着种说不出的感觉,酸酸甜甜的又有点难以置信。

“怎么了?”吴邪看张起灵盯着面发呆,还以为不合胃口。

“就是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吴邪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说他是不是被突如其来的对象砸晕了头,让他别看了赶紧吃。

两人吃完饭便窝在沙发上起了电影,电影快结束的时候张起灵一直在网窗外看,吴邪便问他怎么了。

“我在想外面怎么不下雨?”

“嗯?”

“下雨了,就有借口让你留下了。”

吴邪迎着张起灵有些遗憾的目光,抱着抱枕歪着头想了想,然后对着张起灵眨眨眼说,“我家灯坏了,我可以借住一晚吗?”

张起灵带着吴邪进了次卧,牙膏牙刷睡衣毛巾都一应俱全,吴邪随口道,“你这儿常来人住?东西这么全。”

张起灵听了摇摇头,“没有,你是第一个,总想着你会来。”

总想着你回来,便全都备着了。

“那我要是一直不来?”

“心诚则灵。”

吴邪躺在床上,想着刚才在书房桌子最显眼位置上看到的诗经,联想到那个朋友圈便忍不住翻开,第一页上便用好看的钢笔字写着‘诗三百,以一言蔽之,思无邪’,里面那穗桂花吴邪现在细细想来,才恍然大悟是初见时送张起灵的那一穗。

吴邪想着这久以来的点点滴滴,顿觉这个人还真是个闷油瓶子,喜欢这种藏不住的事都可以憋着这么久这么严,想着想着又觉得越发的心疼,不信神佛却为他而跪,不远千里就为了一份他喜欢桂花栗子酥,小心翼翼的问对同性恋的看法是不是真的想好了,满心欢喜的带着他来认门……

咚咚咚

吴邪听见很轻的敲门声,若是他睡着了肯定是听不见的,想着张起灵不知道要干嘛便起身去开门。

门口的人显然也有些惊讶,“吵醒你了吗?”

“没有,怎么了吗?”

“今天还没有说晚安。”张起灵忍不住伸手去理了下吴邪有些乱的头发,“想着亲口过来和你说。”

“你敲门声那么小不怕我睡着了听不见?”

“睡着了我就在门口对你说,听不见也没关系的。”

吴邪听完笑着朝张起灵勾勾手指,在人靠过来的时候,迅速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趁着张起灵还在发愣便迅速关上了门,靠在背后深呼吸了几下之后掏出手机发了条消息过去。

晚安有了,晚安吻也有了,早点休息。

……………………



评论 ( 7 )
热度 ( 128 )

© shisan 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