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过百年,你已错过好多年。

【瓶邪】绵绵 7

自从在一起之后张起灵从隔三差五去吴山居变成了天天去吴山居报道,每天早上提前一个小时出门去找吴邪讨个早安吻,一起吃个早餐,顺便喂喂月亮和小满哥,下班了也去吴山居,蹭顿晚饭,和吴邪一起溜溜狗。

吴邪看不过这人天天跑来跑去的麻烦,尤其是胖子还天天在微信上抱怨说这久工作多么多么的忙,忙的他都瘦了好几斤。

“你别天天跑来跑去的,多累啊,你们工作不是很忙吗。”

张起灵扒了口吴邪给他温好的饭,“不累,不忙。”

吴邪无奈的叹了口气,张起灵是真的倔,认定了的事情就不会轻易放弃,“我前两天得空收了间客房出来,你以后要是忙了就住下,别成天跑来跑去的麻烦”

张起灵在饭桌上风轻云淡的嗯了一声,第二天却是雷厉风行的带着一箱行李就住了进来。

中秋的时候吴邪约了胖子来家里吃饭,他和张起灵两人早早的就去超市买东西。吴邪在前面挑着,张起灵就推着小车在后面跟着,看着吴邪往购物车里塞了一堆零食笑着摇摇头。

“不要这个。”

吴邪眼睁睁的看着张起灵从购物车里把他刚刚放进去的酒都拿了出来,然后拿了几瓶果汁进去,想了想又拿了一板爽歪歪给他。

“喝这个。”

吴邪接过爽歪歪看了看,一脸不可置信的,“这是给小孩子的。”

哪料到张起灵点点头还揉了下吴邪的头发,分明就是在说你本来就是个孩子。

超市不远两人也没开车,回去的时候张起灵拎着两大袋子的东西,就让吴邪抱着那一板爽歪歪。

吴邪抗议无果,气呼呼的戳开了一瓶喝了起来。

张起灵问吴邪好喝吗,吴邪直接就送到了他嘴边,你尝一下就知道了嘛。

两人之前都没和胖子提在一起了这回事,想着顺其自然就好,哪料胖子这个人精却没能让他们顺其自然几天。

趁着张起灵去喂小满哥和月亮的功夫,胖子小眼睛就瞟着吴邪,“我怎么觉着你和小哥有些不对劲。”

“怎么个不对劲了?”

“就这样那样。”胖子对吴邪挤眉弄眼了好一会,见吴邪没有任何领悟的意思,又伸出双手四指并拢,两只手靠在一起过,拇指对着碰了碰,“明白了吧。”

吴邪点点头,耳朵尖都红了。“你,会不会有什么想法?”

“我有什么想法,我最好的两个兄弟搞在一起了,我能有什么想法。你们他娘的就不能早点告诉我?还是不是兄弟,还怕我有什么想法,这都二十一世纪,谈恋爱是人生自由知道吧。就是觉着吧早知道你两能成,我之前还费心费力都给你们介绍对象干嘛,想想都累。”

吴邪没想到胖子会这么说,没头没脑的回了句,“辛苦你了。”

胖子挥挥手随口道,“不辛苦不辛苦。”

说完两人便笑了起来,胖子眯着眼睛往吴邪耳边凑了过去,看了眼张起灵还没出来,仍旧做贼心虚的用手拢着,悄悄问道,“你们进展到哪一步了?牵手?亲亲?还是那个?你们谁上谁下啊,以前也没听说你喜欢男的呀,听说·····”

胖子的听说还来不及说完,吴邪猛的往后一撤,差点翻到桌子底下,红着脸一双手晃个不停,“你你你······你别说了。”

张起灵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吴邪红着脸挠着头,“怎么了?”

话是对吴邪说的,胖子却听出来一股子对他兴师问罪的味道。

“得得得,胖爷我也没说啥啊,天真以前也没这么害羞啊。你俩可真不够意思的,这么大的事也不和我说一声,好歹我也算是红娘吧。”

胖子兴师问罪喝倒了了张起灵,自己也趴在了桌子底下。等吴邪熬好了醒酒汤端出来给两人和的时候被张起灵吓了一跳。

张起灵像个幼儿园的小孩子一样双脚并拢,手规规矩矩的扶着膝盖,端端正正坐着,漆黑的眼睛却直直的一路看着吴邪。

吴邪有些好笑的走到他旁边边给张起灵顺毛边说,“你这样看我让我想起了给小满哥喂饭的时候,怎么?”

张起灵也不说话,一把搂住吴邪的腰,把脸埋在吴邪的肚子上,蹭了蹭,嘟囔一句不要和胖子睡。

胖子醉倒之前特意嘱咐了要在这住一晚,算是一点点隐瞒不报的补偿,张起灵想让他和吴邪睡是万万不可能的,让他睡沙发吧不合适,可是他也不想和胖子分享次卧。

吴邪没听清,把张起灵的脸捧了起来,“多大人了,好好说?”

张起灵一字一顿有些委屈的说,“想和你睡,不要和胖子睡。”


·····························
胖子:都是双人床和我睡怎么了?怎么了!





评论 ( 10 )
热度 ( 99 )

© shisan 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