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过百年,你已错过好多年。

【瓶邪】相亲

♥不知道怎么写简介,就是一份沙雕糖
♥假.土大款张起灵&假.拜金男吴邪
♥真.高富帅kylin&真.白富美angel

0

何须月老结连理,自有姻缘戏恋人

1

“小花你说说我该怎么办呐?”吴邪穿着睡衣在床上滚了几圈,原本柔顺的栗色头发瞬间变成了鸡窝,衣服往上缩了一圈儿,漏出一小截白白的腰。

视频的另一头,解雨臣穿着丝绸质地的粉色睡袍脸上贴着面膜,非常鄙视的看了眼在他眼中过得极其粗糙的发小,“放心,他肯定看不上你。”

“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肯定看不上我,追我的人都绕西湖好几圈你知不知道?凭什么他看不上我啊,我还看不上他呢!”

“得得得,你这看上也不行,看不上也不行,您老到底是想怎么着?我可听说这张起灵有特殊癖好,你还是躲远点的好。”

解雨臣揭了面膜,正啪啪拍着脸,吴邪看着解雨臣摸了摸脸心道这么拍脸不疼么。

“什么特殊癖好,你怎么知道的?”

“在金融圈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啊,消息还是从国外传回来的。”解雨臣往镜头前凑了凑向吴邪勾了下手指,等吴邪靠近了些便继续说,“听说他喜欢玩那个,你知道吧?”

吴邪一脸懵的问,“哪个啊?”

“就那个啊……那个………”解雨臣向吴邪各种挤眉弄眼,希望他能够心领神会,最后看着吴邪傻兮兮的样子,有些无奈道,“听说在床上喜欢玩花样,之前还玩出过人命。”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了,要不然他这么个钻石之王级别的王老五能到三十岁了还没对象需要出来和你相亲?”

解雨臣看着吴邪若有所思的样子继续说道,“他这么座金山摆在那,多少人想爬都不知道,肯定比你西湖的人多。但就没一个成的,都是爬的上去爬不下来。”

“不可能吧,怎么网上也没个什么消息。”吴邪有些不可置信的问,“这么多媒体天天盯着呢,出问题了怎么可能一点儿痕迹都没有。”

“就是有消息,那谁敢说啊。”解雨臣用手在脖子上比划了一下,咔嚓,“封杀懂不懂?杀人灭口懂不懂?”

吴邪疯狂的点着头,懂懂懂。他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只漏出眼睛和嘴巴,“啊~~这么恐怖的吗?小花,小花,你可得帮帮我,我才二十二岁还没活够呢。”

“钱真他妈是个好东西。”解雨臣闭着眼抹着眼霜,压根就没看见吴邪的怂样,“要不你就舍身一下,嫁给一座金山也不亏。”

“我又不穷,我要座金山干什么,不成不成,花儿咱们得想想办法。”

“把你的白月光搞回来不就行了。”

“你就别逗我了,明明知道不成的。”吴邪丧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解雨臣。

“也不是没有办法,法子嘛…………”

“行行行,不就是陪你去维也纳听音乐会嘛,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2

张起灵正在办公室聚精会神的看着股市,屏幕冷不丁的跳出一个巨大的对话框。

“嘿,哑巴,听说你周末要去相亲?”

张起灵毫不犹豫的点了叉,关掉了对话框,刚关掉就又弹出一个来。

“那个吴邪听说是吴家的独苗苗。”

“长得倒是水灵灵的。”

“别说我不仗义照片都给你找来了。”

张起灵叉了无数个对话框,实在是有些不耐烦了,敲了两个字过去。

“重点”

“就是听说这人仗着家里宠,特别的刁钻跋扈,爱慕虚荣又贪财,花天酒地到处留情,一点书香门第大家闺秀的意思都没有,除了长的好看简直一无是处。”

张起灵也懒得指正大家闺秀用在一个男人身上有什么不对,反正也只是走个过场。

“传说相亲没有一百也有九十九次了,没一个成的,都说要么嫌别人丑要么嫌别人没钱要么嫌别人没文化,我滴个乖乖,就DM公司的徐总,牛津毕业的高材生,样貌也算可以,身家都几十亿了,这样的他都嫌人家又丑又穷又没文化。”

身家百亿财貌过人的张起灵表示内心毫无波浪。

“听说大学文凭都是买的,家里老一辈都是高知文豪,哪晓得这一辈出了个花天酒地不思进取的不孝子,虽说年纪不大,但小情人多的可以绕西湖好几圈,说是狗五爷就是被他天天找上门的小情儿给气病的。”

“我知道你肯定看不上人家,但经不住人家看得上你的钱啊色啊什么的,我劝你还是离这种人远点好,不然多大的家底都经不起造,小心你这金融圈的高岭之花折在他手上,到时候看你怎么和你的朱砂痣交代。”

张起灵皱着眉想了想,打了个问号过去。

黑瞎子搓了搓敲键盘的手,终于只敲了短短三个字,“你懂的。”

“车库里的车随便开。”

黑瞎子笑出声来,张起灵车库里的限量版跑车他可是肖想很久了。“够意思,只要你听我的我保证以后吴家小三爷只要见了你就绕着走。”

3

吴邪和解雨臣聊完了,就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煎煎饼,最后还是打开平板,打算给心头的白月光发个邮件。这个号是专门和白月光联系的,开始发的多,后来便是一月一封了,几百的封邮件就静静躺在那里,吴邪从头打开看了一遍,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和白月光相遇的下午。天光泛白的时候发了这个月的邮件。

dear kylin:

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我要去相亲了。

去年我和家里出了柜,我父母以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接受了这件事,本以为过年时候我会带人回去,结果我告诉他们我并没有男朋友,他们便开始着急上火了,忙活了小半年给我找了个相亲对象。

所以明天,我就要迎来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相亲了,我母亲说对方是个年轻有为的海归,才貌双全家底殷实,我只在财经杂志封面上见过这个人,倒是人模狗样的,但是我的发小告诉我这个人在私底下是个很可怕的人,不仅有特殊癖好还会杀人灭口。

之前听你说要回国也不知你何时回来,我想如果有机会还是见一面吧,我怕万一相亲不成功对方因爱生恨,杀人泄愤,我们就再也没机会见面了,虽然法律不允许这样做,但有些人就是变态。也有可能相亲成功,威逼利诱,我就死在他西装裤下了。总之这次相亲凶险万分,祝我好运。

算起来我们快十年没见过面了,我都不太记得你长什么样子了,不过那时候说的喜欢你倒是认真的,那次美国的夏令营我英语都说不顺溜,还好遇到了你,我才能吃上饭,还送我回去,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那时候你像一个从天而降的大英雄,长得本就好看还穿着漂亮的衣服,就是冷着张脸,还好我脸皮厚,让你带着我吃饭,最后还死皮赖脸的让你留了联系方式。

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你也没个表示,我就姑且当做是你不喜欢我了。但是 这么久也没听你说过你喜欢谁,我觉得你还是抓紧时间的好,不然就要沦落到和我一样去相亲的地步,真的很惨。

这可能是我写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毕竟打扰了这么多年,感谢不杀之恩。

best wishes

yours angel

张起灵收到朱砂痣来信的时候心里激动了一把,打开一看却如当头倒了一桶冷水,然后用最快的速度回了信。

angel

这是我的私人电话,刚回国,有空联系。

kylin

那边吴邪发完邮件困得不行倒头就睡了过去,但是张起灵上班心不在焉的等了一天的电话,差点出了差错。

3

“张先生,你好。”吴邪朝坐在自己对面的人皮笑肉不笑的伸出了手。

那人上边穿着豹纹的皮草大衣,下边穿着紧身裤铆钉靴,每个手指都带了一个戒指,脖子上挂着根拇指粗的金项链,带着副墨镜头梳着个中分油头。

“我去他娘的小花,这人分明就是个土大款啊,哪里有海龟的样子,我看分明就只乌龟王八,那造型恨不得直接把人民币贴在身上。”吴邪偷偷发了个微信过去。

“这就对了,越是土大款越是爱他的钱,你就装作一个见钱眼开的拜金男就可以了,按计划行事。”

那双手握着吴邪的手有些暧昧的捏了捏,吴邪想起小花说话立马掉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抽了好多下才从他的魔爪里得以解脱。

吴邪在桌子底下用衣服使劲的擦着手,嘴上却阿谀奉承道,“张先生您的这身打扮可真时尚,想必是要很多钱的吧。哎,要是我也有一套这样的衣服就好了,穿出来倍有面子。”吴邪让自己看起来两眼放光,目光赤裸的打量着张起灵,仿佛看的不是他而是他身上的钱。

“听说吴先生二十二岁了,怎么看着像十七八岁的样子。”张起灵说完便摘下眼镜,色眯眯的看过去,那目光仿佛有实质,里里外外把吴邪扒了个精光。看着吴邪有些不自在的扯了下衣服,张起灵觉得黑瞎子说的装作一个见色起意的伪君子的计划通。

first blood

“那个张先生,听说你有很多套房产啊,不知道张先生是否有送见面礼的习惯?”吴邪看着张起灵的脸,顿时觉得可惜了这衣服好皮囊,铜臭味都腌进骨子里了。

“好说好说,我可以每一套都带你去住一住。”张起灵手摸着下巴,在住一住上加重了音,脚尖往吴邪小腿上蹭着,吓得吴邪嚯的往后一退。

double kill

“那个,不好意思,我去上个卫生间。”吴邪说完就匆匆忙忙往卫生间走,进去就直接打了个电话给解雨臣。

“喂,花儿,他段位太高了,我玩不过啊,你的赶紧给我想想办法。都七点了,九点我还要去见白月光啊。”

吴邪在卫生间故意把衣服弄湿了一块,回到座位上便委屈巴巴的说,“张先生我不小心把衣服弄湿了,我怕着凉,要不我们去买套衣服吧。”

张起灵装作不情不愿的跟着吴邪去买衣服,吴邪倒是不客气,从头到脚买了十几套,花了差不多小一百万,然后又嘱咐店员吧衣服送到xx酒店的前台,让他们把衣服送到吴邪定的总统套房里。又说要去买表买包买腰带,一个表就刷了张起灵三百万,吴邪终于看到了张起灵表情里有点肉痛的迹象,频繁的看时间表示他已经不耐烦了,于是乘胜追击道前几天看上了辆跑车,想带他去看一看。

张起灵看时间就要来不及了便假装接了个电话,说是有个会要开,得马上就走。吴邪拉着豹纹衣服,有些遗憾的说,那改日一定要带我去买哦。

game over

4

张起灵这边摆脱了拜金男吴邪,立马去换了身衣服,洗了个头发,除去刚刚一身的铜臭味,穿着定制的西装,腰细腿长气宇非凡,立马摇身一变从土大款暴发户成了有钱有颜有文化的翩翩公子。

吴邪好不容易吓跑了土大款,看着满屋子的衣服配饰,还有手上闪闪发光的手表,打算明天就去退了,并觉得这一个多小时赚几百万好像真的不亏,想着待会儿要去见kylin便觉得被土大款引起的不适也好了许多。

张起灵在等angel的时候心里非常的忐忑,很久不见日日惦念的人就要出现在眼前,愣是让一向沉着冷静的张起灵搓起了手。本来早就打算回国之后就联系angel,但是一直在忙公司的事,又被老爷子安排相亲,说是书香世家的小公子,才华横溢样貌端庄,打算解决完相亲对象然后直接去找他,给他一个惊喜,哪想到小小年纪的angel也被拉去相亲了,这可让张起灵坐不住了,马上就给了angel联系方式,等了一天才等到信息,迫不及待的约了人周末见面。

吴邪在路上耽搁一下,想着Kylin等下会不会生气怪他不守时。侍从带着他往包间走,隔着玻璃吴邪远远的就看见一个穿着西装的那人坐在那里,虽然只看的到背影,但吴邪觉得那身型就是当初的大英雄。吴邪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走近了笑着打招呼。

“hi Kylin·····” 吴邪打招呼的手都没来得及放下就僵在了那里,这不就是刚才的土大款吗,以为换了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了?

张起灵也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换了一身衣服的吴邪,穿着驼色的风衣,带着金丝眼镜,怎么看怎么温润如玉,便忍不住出声喊了句,“angel?”

吴邪点点头,有些尴尬的坐下,想到自己在邮件里和kylin说的话,屁股上就像针扎似的,坐都坐不住,羞愧的低着头给解雨臣发消息。

“完了完了,我的白月光怕是要厌弃我了。”

张起灵也没想到吴邪和angel是同一个人,想着自己刚刚各种骚操作,也有些尴尬,又想挽回一下在吴邪心目中的印象,就问了句,“要不我们去看看你喜欢的那辆车?”

不说还好,这话一说吴邪整个脸都红了。

5

“小邪,你真没事吧,你的白月光真的没有特殊癖好吗?”解雨臣玩着俄罗斯方块和吴邪视频,“你可别被他的美貌迷失心智,钱财俘获肉体。”

“没有,你别听外边的人瞎说。”吴邪趴在床上漏出个脑袋,脸上红彤彤声音软绵绵的,“你还小,不懂,这叫情趣。”

“哑巴,你怕是被小妖精迷了魂家都不回了,听说你们第一次见面你就花了好几千万。”黑瞎子盯着张起灵车库里最新款的大红色限量版的豪华超跑,眼里直冒光,“还有啊你就不怕他那些小情儿找上门来?”

张起灵在电话那头回了句“我愿意给他造,他只有我一个情儿。”

end

评论 ( 36 )
热度 ( 5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san 404 | Powered by LOFTER